Monday, July 26, 2010

EQ DriFresh

新馬港台的家長,請照過來!今天要給大家介紹一款超好用、超便宜的尿片——EQ。別誤會!此EQ非彼EQ(Emotional Intelligence,情緒智商),而是台灣出品的一款尿片,

很多家長為寶貝選用的尿片,不是Mamypoko,就是Huggies,或是Pampers、Pureen等。這些牌子的尿片,安琪都用過,效果當然也不錯,尤其Mamypoko更是品質保證。用了尿疹保證不會來,但其價格卻是尿片市場之冠;每丟一片,彷彿可聽見硬幣碰觸垃圾桶所發出的清脆聲響,真是折騰人心呀!

難道市面上就沒有價廉物美的尿片了嗎?難道用Mamypoko一半的價格所買的尿片,寶寶金貴的屁股就應該飽受患上尿疹之痛嗎?


不是的。EQ就沒有給我們帶來這個困擾。

很多人沒有聽過EQ,也不知道該去哪裡買。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不是尿片公司寄來樣品,請我試用,我才會在這裡把好話說盡。而是有一次,我在cari論壇爬帖,有人問:哪裡可以買到EQ?她新加坡的保姆請她帶這個價格低廉、吸水力超強的尿片到保姆家去。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個牌子。

之後不知是因緣巧合還是怎麼樣,家附近的一所“數字”連鎖超市,竟然有賣EQ!由於價格不高,以M size為例,32片只賣RM13.30,再加上腦海一直浮現那位素未謀面的保姆的說辭,就二話不說直接把它買回家。

當時安琪爸爸還用很狐疑的眼神,問:這會好用嗎?因為在這之前,安琪也用過價格相近的Tesco Choice,但用完後,我們並沒有想再買第二包的意思。

實驗結果證明是,EQ超好用的!一個晚上下來,安琪如果沒有大便的話,只要用一片就行了!換句話說,它在包裝上強調的“不親水防漏側邊”(Waterproof side leak guards),還有“全面透氣性外層”(100% Breathable Cover)設計,不僅是商品漂亮的說辭而已。

其效果可媲美Mamypoko,但價格僅是Mamypoko的一半。

說了這麼多,就直接來看產品照片吧!

正面長這樣:
包裝不算起眼


背面寫明尿片四特質:
1.熱氣從先進的全面透氣性外層排出。
2.清新空氣自由無拘進入
(在這裡用“自由無拘”,感覺不太恰當)
3.讓皮膚輕易透氣
4.減少熱氣、悶氣和尿布疹

側面一

側面二
下面三個圈圈強調:不熱、不悶、不潮濕


產品名稱:EQ DriFresh
產地:台灣
出品公司:全日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EverBeauty Corporation)
網址:http://www.eb.com.tw
價格:M size,32片,RM13.30(視各家超市而異,不過這應該是最便宜的價格了);大包裝的約為RM27,但也有看到商家賣RM30
哪裡可以買到:99Speedmart、Giant.

希望大家都能為寶寶找到適合,同時又不傷荷包的尿片。

3 comments:

  1. 哇,看起來,我得告訴哥哥更換尿片了!感激有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2. AiChin,希望你的侄兒(女)合用呦!建議先買小包的試試^_^

    ReplyDelete
  3. 以下是朋友Nicole在FB的留言,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Nicole Siaw:因為便宜, 所以我買過一次. 但是拼命快快把它用完, 而且不會想買第二次, 因為我覺得不好用. 嘻! EQ好像有兩種版本, 我應該是買便宜那種.我覺得我們買的是一樣的耶, 當時我買S36約RM14.90. 我是不喜歡它的外層, 標榜透氣, 可是摸起來卻是一整個塑料感. 摸慣Huggies的不織布表層, 超不喜歡EQ的質感.

    PetPet正在用, 也在拼命把它們用完中...因為它不適合我家那隻的屁股啦, 它的腰部粘黏帶會勒到兒子肉肉, 尤其現在好動, 每次脫掉時兩邊都被勒得紅紅的...買了兩大包, 還有一包半, 誰要? 我半價出售!! 嗚... 買新產品真的要先買小包試用.

    我的回應是:
    Nicole,東馬東西真貴!能用這種價錢買到不會引起濕疹,又能一片到天明的尿片,實在不能再嫌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