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Ducky Rattle Stacker

安琪爸爸一直想買一個“套圈圈”的玩具給安琪。

可過去市面上只有這一種:
( 圖片從FB官網截取)

幾個簡單的圈圈,價格竟然從2009年的RM29.90,漲到RM39.90。(官網顯示,在美僅售6美元,真是暴利!) 前陣子,我們在一個嬰兒用品展看到這個玩具,價格雖降到RM20.00,但我們還是有“很不值得”的感覺。

明明是很簡單的玩具呀,怎賣得那麼貴呢?而且除了FP,就沒有其他牌子賣這個玩具了。我猜,應該是這家廠商申請了專利權吧。

一直到上個週末,在大賣場的促銷廣告書(現在大賣場的促銷手法,已經不僅限於“單”,而是乾脆出一本“書”,還派專人在門口派送,逼得消費者非把錢掏出來為止)看到這個玩具為止!


促銷書上還印上大大個的“NEW”。確實,這是新產品,是過去我們都沒有看過的套圈圈樂。

新改良版的套圈圈,不止顏色鮮豔、材質厚實,每一個圈圈還會發出不同音調的“沙沙沙......”的聲音、每一個圈圈還設有不同的紋路,最吸引人的就是最頂端的圈圈還有隻可愛的鴨頭呢!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從看到這個玩具的那一剎那起,我就下定“這回,一定要把它帶回家”的決心了!折扣前的價格是RM39.90,折扣後是RM29.90。付同樣的錢,就能買新產品,真的是“何樂而不為?”所以,最後就成功把它帶回家咯!

盒子的背面是這樣的:

安琪可是很喜歡呢!她可以把它當作一整個玩具,例如不倒翁來玩,因為底盤是圓的。


也可以拆散來玩。每一個圈圈都可獨立成為一個玩具。


當然,她最喜歡就是這麼玩了:

吃鴨頭!不管是整個吃,還是拆下來吃,她總是吃得不亦樂乎!

評分(滿分為10分):
材質:8/10,缺點是有點重。

色澤:9/10,色彩奪目,幾乎是無懈可擊了!

益智:9/10,很棒的玩具,可以訓練小朋友雙手的握抓能力,可以學顏色、大小,視覺與動作的協調性

整體滿意度:8/10 (安琪媽媽自己喜歡的程度,應該超過了安琪)


買了這個玩具之後,我們的結論是:要給口慾期的小孩買玩具,一定要買不會掉色、不含毒性的玩具;雖然現在市面上大部分的玩具都是“Made in CHINA”,但還是得選擇品質較好、有信譽的品牌,這樣才能減少玩具帶給家中寶貝的傷害。

2 comments:

  1. 現在新出的圈比較小了耶,我們之前買的圈比較大只有三個而已&是pooh的頭。真的是有重量的:D
    我的寶寶最喜歡吃pooh的頭&啃"甜甜圈"了

    ReplyDelete
  2. 沒看過耶!下次拍照分享分享啦,不然可以請你兒子吃鴨頭,我女兒吃pooh頭,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