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真坐


各位叔叔阿姨:

在經歷一連串的假坐以及真半坐之後,我終於會坐了!

你們看!我“坐直直”的樣子,是不是很可愛丫?

一開始,我坐得還不穩,一不小心就會往後倒。有一次,媽媽叫我,我一轉頭,重心不穩就敲到了我最愛吃的鴨頭,嗚...嗚嗚...嗚......!好痛呀!我哭得好大聲,爸爸媽媽都好心痛。

還有一次,我貪玩,去玩裝玩具的盒子。結果,重心又一個不穩,我的頭直接敲到箱子,還刮傷了臉。媽媽好自責。


不過經過這兩天的練習,我已經學會平衡一些些了。每次我要倒下的時候,身體就會自動幫我進行協調,好讓我可以左右搖擺、坐得四平八穩。

我在玩的玩具,是大姨在IKEA買給我的疊疊樂,我很喜歡呢。每次媽媽幫我疊高高,我就一手把它給打翻,隨即發出的“嗒噠噠嗒”的聲音,真是好聽。我也喜歡一次拿兩個疊疊樂,敲來敲去;再不然就是拿來敲地上。(媽媽一直說,樓下的鄰居一定以為我們在“盅”東西)

疊疊樂要倒了!

媽媽看見我會坐了,她好高興。不過現階段就要辛苦媽媽了,要時時刻刻守著我,避免我再次摔倒。

2 comments:

  1. 看來小安琪在幾天內有很大的進步~~~yeah

    ReplyDelete
  2. 是呀,每天都會很多新東西。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