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第一次進入泳池

Nicole阿姨給我買了兩個游泳頸圈,千里迢迢橫跨南中國海,帶到檳城給我。

安琪謝謝Nicole阿姨。

本來媽媽計劃在酒店就要給我“學”游泳,但後來我沒有去檳城(詳情請看變調的檳城三人行),所以就作罷了。

媽媽從檳城回來的隔天,就迫不及待要帶我下水,要我一嚐游泳的樂趣。

為了帶我去公寓的泳池,本性原來很懶惰的媽媽,竟然不嫌麻煩的換上泳衣、帶上兩大條毛巾,無論如何就是要把我帶去游泳就是了。

這頸圈很可愛吧!

但水池的水實在太冷了啦!我好怕好怕呀!!! 你看,我的眉頭都皺起來了啦。



然後,媽媽竟然沒有抱我起來......於是,我就.....嚇得大哭起來了。


人家真的很怕啦!

後來,媽媽把我抱起來,把頸圈脫下之後,我才停止哭泣。



親愛的安琪:

媽媽沒有想到泳池的水竟然那麼冷,尤其你出世至今都一直洗熱水澡。這是媽媽的疏忽,真是對不起。

看見你一臉驚恐,媽媽也嚇到了。媽媽還以為你喜歡洗澡,所以應該也會很喜歡玩水(游泳)。看來我們得現在家裡玩更多的水才行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