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小黃車

最近,我好喜歡這輛車!
雖然它已經老舊,但這裡頭有二姨對我的愛
還有三位表哥的成長記錄

我趴在地上
每天都盯著這台車
我不要那台新買的學步車了
而且媽媽說
坐太多學步車不好
學步車上面的音樂也很吵


雖然我現在還無法順利的滑動雙腳
但這台車 真的很好玩
媽媽給它取了名字

小黃車

我愛小黃車
阿嫲說我
貪新鮮
但人家真的很喜歡嘛

請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欣賞我“騎車”的雌(英)姿吧!

玩得好入神,眉頭都皺了起來。

哎呀!我歪向一邊了,要倒了啦!


呼!總算平衡住了。
看我手抓那麼緊,就知道我還不習慣這輛“新車”了。


我要謝謝Bryan Soo叔叔
要不是你跟媽媽提起
ZhiYoung弟弟最近在騎“獅子車”
媽媽都忘了這台擺在後房的車車

媽媽
你早就應該把小黃車拿出來了
這樣才不會辜負二姨的心意


媽媽的話:
安琪,媽媽在幫你洗這輛車的時候,內心感慨萬千。
那是因為媽媽都懶得洗那台,自己花辛苦賺來的真金白銀買的車(真的汽車啦!),任它日曬雨淋.....今天卻“淪落”到要親自幫你洗車車。
這全只因為,媽媽愛你。

2 comments:

  1. 她还不会平衡自己,所以当她坐时要注意,不然会往侧跌的喔!(^3^)...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