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Happy 8month old!


安琪寶貝滿8個月大了! 媽媽祝妳8個月生日快樂,祝愿妳身體健康、快樂長大。

在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安琪正在搖搖晃晃地學坐;沒一會兒就懶了,趴在地上咬她的鏡子玩具。

她最近可皮得很。家裡可以抓的咬的的東西,她全都不放過。還一直想爬出陽台,上演一場“離家出走”的戲碼。可憐她奮盡全力、歷經千辛萬苦才爬到鐵門,就被媽媽一手給抓了回來。

親愛的安琪,你可千萬別動輒就離家出走,媽媽可是會很難過的喲!

她最近身體也開始出現更多的狀況。

在玫瑰疹痊癒,迎來尿疹後,昨晚又出現血便情況,真令人擔憂。人家說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果然是真的。

上面那張在Google找到的紅玫瑰圖片,雖然很漂亮但還是有點太寂寞了。還是送上一張媽媽最喜歡的藍玫瑰給你,背景是妳的爸爸,他在等的新娘子,就是妳的媽媽——我啦。


祝愿將來,寶貝也這麼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