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出生之前(十六)記咳嗽

昨晚從凌晨12點開始咳嗽到兩三點。

好不容易睡著後,又一直咳一直咳,咳到右胸好痛,當時腦
海 只剩“生不如死”4個字,整晚幾乎是在淺眠中度過。當時真是 心灰意冷,覺得乾脆死掉算了。

今日白天雖然也有咳,但狀況已經好多了。

為了治好這次的咳嗽,已經至少花了至少RM600。目前
,病 情總算有點起色 (呼!!!)


最難過的是,我不能吹冷氣,一吹就咳。但因為懷孕,現在
的體溫比以前高,不吹又很熱。真是兩難啊!

還有另一個難處,不能躺下來。一躺,就狂咳,這不分白天
或 夜晚。醫生說,這是因為躺著的時候,被子宮擠壓的腸胃壓到呼 吸道的關係。

凱揚於是建議我坐著睡覺!

媽呀!坐著,怎睡呢?

不管怎麼說,我只希望咳嗽快點好。

繼續咳下去,只怕我的肺、我的胸都無法再承受。

這是懷孕第6個月至今(7個半月)最難受的症狀。

當然,我也很感謝我的上司願意讓我請兩天假在家休息。尤
其 是今天,這對不能吹冷氣的我來說,真的太關鍵、太重要了。

寫於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at 5:2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