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再次擦身而過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這樣的事,讓我不得不感嘆:這是第幾次跟你擦身而過了呢?

應該是第三次了吧。

第一次,我嫌棄條件不好、不安定,你也知道自己無法給我承諾,最後我們只好互相說聲抱歉。

第二次,責任應該在我自己吧!如果我果斷一點,就能二話不說的答應你的邀請,就不用唯唯諾諾的小心拒絕。個中原因,請原諒我一直拖到現在才跟你稍微做了一個很不清楚的說明。

第三次,責任當然又在我。這是人生的一道最艱難的選擇題。



現在的我,是好不容易才決定離開職場,回家當全職媽媽的,不是嗎?像我性格這麼優柔寡斷的人,要做出這個決定簡直比登天還難!我至今當全職媽媽不過一個多月,如果就回到職場,不是太好笑了嗎?

其實別人要怎麼看、怎麼笑,我管不著。我在乎的是,如果回去上班,安琪怎麼辦?她又要恢復每天早上睡眼惺忪被叫醒、被抱出門的生活嗎?這樣不是太殘忍了嗎?

所以,在做了兩天的思考後,我只能謝謝你的厚愛。

就像愛情一樣,我們不是在不對的時間遇上,就是遇上了不對的人,以致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彼此。也許正因為這樣,我們才存有一絲絲對彼此美好的想像吧!

我應該要大聲、肯定、果敢地告訴自己,好好陪安琪長大吧!不要再有懸念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