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歡迎H先生

正式開電啟動前,大王抱小王留影見證


親愛的冰箱先生:

歡迎你到我們家來。噢!請你不要介意我喚你作“先生”,這純粹是因為你將肩負起讓我們家的食物時時保鮮的超級無敵偉大的任務;所以希望你能像把底褲穿在外頭的超人(Superman)一樣雄壯威武,可別敗給了歲月。

在你來之前,為我們服務的是National先生。他和你長得差不多,只是身高稍微再高一點,體型比你稍微纖細;就是說,你比較矮也比較胖——噢!請原諒我的快言快語。不過按有逾30年家庭主婦經驗的家婆分析,買冰箱就是要選你這種身材的,才算是挑中了好對象。

兩門的Hitachi 420

N先生體型雖不比你完美,但他好歹也默默為王家服務了十多年。我們在把他緩緩推離原來的位子時發現了貼在他背後的出廠年份,哇!距今竟已有14年之久了。就年紀大這一點,他就輸給年輕貌美的你。

你和N先生同屬日系掛,我應該尊稱你一聲“H先生”才是。

你剛到我們家,一定知道了冰箱之於我們的重要性。N先生不過病了一兩天,西洋菜、花椰菜、白菜、小白菜及老黃瓜全都黯然神傷,病得一塌糊塗。幸得你的兄長好心收留(家婆家也有一台Hitachi冰箱),肉類魚類及冰淇淋才得以倖免。

裡邊的隔層是水晶玻璃,每層可承受重量達100公斤

我們家的成員很簡單,目前為止只有三人。身為主要使用者,我承諾會好好善待你,不會買太多垃圾食物把你塞得透不過氣!希望你也會爭氣,可別嬌貴得有事沒事就生病。

再次歡迎H先生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


溫馨提醒:
送貨員臨走前叮嚀,須讓剛經歷大幅移動(指搬上又搬下的運輸過程)的冰箱,“冷靜”兩小時才能開電啟用。主要目的是要讓冰箱的冷媒穩定下來,這將有助於延長使用年限。

據家婆的經驗,冰箱開電啟動後一小時,才適合把物品放進去(雖然送貨言說可以直接放入)。估計這是避免冰箱一啟動,就需承受超載的負荷。

5 comments:

  1. 呵呵~我家的是LG,跟你家差不多一样大~也服务七八年了^_^我的冰箱门那里也有”风扇“,很快冷、省电~

    对,以前我们刚买&搬家时也是两个小时后才开电~
    呵呵~他们两父女的照片好好笑哦~好可爱^_^

    ReplyDelete
  2. 我家的冰箱年纪比我大!
    想知道是什么牌子吗?
    SANYO ^^

    ReplyDelete
  3. winnie@ah咪,我本來看中一個也是LG的,比較大,價錢差個120;但安琪爸爸跟家婆覺得沒必要買那麼大的(其實也是啦,太大浪費電,我們家人又少),所以我就沒開口了。

    安琪很怕我們用傻瓜相機拍她,因為會亮紅色的測光燈,她每次都會皺眉頭、關眼睛。

    cy,果然是以前的電器比較耐用。現在的連新買回來,都要自求多福不要送來瑕疵品(買電腦、汽車都一樣),廠商QC不嚴,真慘!

    ReplyDelete
  4. 那片tampered glass有這麼利害嗎?竟然可以承受100kg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