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再戰牛油蛋糕

材料和昨天雷同
只是鮮奶加多了一點
約為2大匙


這回沒有焦
口感鬆軟 完全不乾澀
安琪爸爸直說了三個“好吃、好吃、好吃”
比起第一次 算是有進步

只是不知道為什麽剛烘好熱呼呼的時候
一切 蛋糕就碎掉了
這片是後來才切的


做的過程中有發生蛋下太快的情況
導致出現輕微的豆腐花
後加了兩大匙麵粉
算是搶救成功

接著
要去買其他的材料 試做其他的蛋糕或餅乾了


3 comments:

  1. 呵呵~越做越有心得咯^_^
    加油↖(^ω^)↗
    我家肥佬喜欢牛油蛋糕,我就喜欢戚风,你可以学做多几种,找到你们喜欢的O(∩_∩)O哈哈~

    ReplyDelete
  2. winnie@ah咪:7風看起來和海綿蛋糕很像。不知道口感一不一樣?
    我家安琪爸爸說他目前吃夠了奶油蛋糕,還好我下回要挑戰的是海綿蛋糕了。

    ReplyDelete
  3. 呵呵~我不懂哦~我没试做过海绵蛋糕~
    不过如果说海绵蛋糕就是生日蛋糕那种的话~那7风还是跟它有分别的,7风超松软~空心的,吃不饱的,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