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三年

轉眼
我們結婚三年了

我們認識也長達14年了


我們的寶貝10個半月大了


結婚三年來
前兩年 我忙著工作
公共假日工作 週末工作 晚上也工作
縱然你不太喜歡 但你從來沒有大加抱怨

我們最醉心的事
莫過於四處旅行
我們走了很多國家 玩得不亦樂乎
但我們(應該是我而已)從來沒有對我們的家太用心

冰箱只有巧克力、雪糕、香腸
廚房櫃裡只有快速面、即溶飲料
還有一堆解饞的零食
我們很少在家
除了睡覺 一天至多不超過4小時
我們的家 像高級旅館多過像家

結婚前兩年
我真的覺得生活形態沒多大改變
直到安琪出生 我轉當全職媽媽
還有
最關鍵的是
家裡開始開伙之後

冰箱塞滿了蔬果肉類
廚房多了食材醬料
每到晚餐時間
我們的家 開始飄出飯菜香
這是簡單平凡但珍貴的幸福

今天
我煲了紅棗枸杞龍眼燉梨糖水
算是簡單慶祝我們結婚三週年紀念

希望你會喜歡

6 comments:

  1. 謝謝你,我很喜歡。
    請原諒我不善表達的木納

    ReplyDelete
  2. 祝你们周年纪念快乐~~永远幸福~
    简单紅棗枸杞龍眼燉梨糖水~喝了一定甜到心里头去^_^
    P/s:这个碗真”应景“呀^_^~

    ReplyDelete
  3. crawfishetouffee,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很喜歡古巨基的《木納》?

    winnie@ah咪:謝謝^^ 這碗啊!就是結婚時家人送的,以前都沒用,現在可常用了。

    ReplyDelete
  4. 祝你们三周年快乐。你的结婚大日子跟你的生日很接近 ;)

    P/S :关于搅拌机,我是在Carrefour买的。Cornell牌子,价钱是 RM85。

    ReplyDelete
  5. 祝你们三周年快乐!那糖水不用喝都很甜了,呵呵^^

    ReplyDelete
  6. bteng,被發現了!其實本來是想選我生日那天的,不過通書上寫不宜婚嫁,所以就選了928。我買齊了材料,但還沒買秤、湯匙跟量杯,謝謝你的分享。

    Heidi,^^有啦,還是有喝啦。我第一次煮糖水,總要有人捧場一下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