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吊帶褲

這是我第一次穿吊帶褲的模樣
有沒有很可愛呀?

Image0275
謝謝姨婆送了這套衣服給我
雖然標籤上寫這是適合12-18個月北鼻穿的衣服
但媽媽覺得 到那時候
我可能會穿不下了

媽媽果真沒錯!
這時候的我不過剛滿10個月
(就是說,這是兩週前拍的照片
媽媽拖到今天才跟大家分享
真該打屁屁)

一穿
裡面的衣服真的剛剛好
外面的褲子 肩膀那邊有大一點點
長度就剛剛好
要真等到我滿1歲才穿 就變太短了

上禮拜
我收到二姨送給我的小禮服
店家說適合兩歲的北鼻穿
但我現在就穿得下了 而且還有點小

所以啊……
有意思要送衣服給我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要請您們買大一點的尺寸
不然只能穿一兩次 甚至是穿不下
(姨婆及阿嫲買的兩套衣服就是這樣~好可惜)
好浪費呢!

3 comments:

  1. 有美~有可爱哦~~
    跟我婷相反,我婷小时候1岁还穿0-6个月的衣服,2岁还在穿12-18个月的衣服,现在三岁终于正常咯,穿三岁的衣服,都是她奶妈的功劳^_^

    ReplyDelete
  2. winnie@ah咪,謝謝^^ 婷奶媽用什麽餵她呀?

    ReplyDelete
  3. 呵呵~我婷奶妈每天都有靓汤给婷捞饭吃^_^
    一个礼拜又煲两三次滋润的凉水给婷喝~如:罗汉果、雪耳~~
    呵呵,所以说婷奶妈顾婷还要倒贴呀,O(∩_∩)O哈哈~又时常带她去玩,29号又要带婷去云顶玩了^_^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