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生日晚餐

步入三十歲的第一天
腦袋一點都不客氣的痛了起來
所以都沒有出門慶祝生日還是什麽的
都呆在家
除了下午帶安琪去看醫生

安琪左手臂上的草莓血管瘤化膿兩天了
昨天下午找不到小兒專科
就到普通診所看了一下
不過還是不放心
所以今天又到常去的小兒專科看了一次

醫生給了軟膏擦 還給了抗生素
由於事關草莓血管瘤
所以我們不像之前那麼堅持
就給她吃了抗生素

這幾天研究了不少食譜
加上也買齊了食材
所以就決定 自己為自己準備生日晚餐

今天的椒鹽蝦還讓我蠻有成就感的
炸起來 很漂亮的金黃色

撒上椒鹽後
食譜請看簡易食譜
我大致上就按這個食譜做的

還清炒了蕃薯葉+小白菜
炒菜炒了一個多星期
漸漸炒出心得來了
隨便炒 都好吃

安琪爸爸買了甘香螃蟹來加菜
共買了兩隻 但吃不完
我很喜歡吃螃蟹
好久沒有吃了
我今年最希望收到的生日禮物
就是 吃螃蟹
呵呵
是不是很普通啊?

有孩子後 想出門好好吃一頓
都很不容易
所以今天能吃到螃蟹
我真的很感動啦
(雖然安琪一直在我腳邊爬來爬去 搞到我吃到很緊張)

好吧
我(終於)三十歲了
但還沒有寫 步入三十歲的心情
此時此刻只希望身體趕快好起來
不要整天頭昏腦脹的
就好了

4 comments:

  1. 简简单单~不过也吃得很满足哦^_^
    酱就足够了~

    ReplyDelete
  2. 淡中有味兒,這就是人生……

    ReplyDelete
  3. winnie@ah咪,是啊!簡簡單單就是幸福。

    晶文,人生就是這樣才能細水長流。

    bteng,Thanks :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