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會發光的哆啦A夢

謝謝小慧今天送來“會發光的哆啦A夢”,她希望我能“處在黑暗時,為自己尋找生命的光和愛。”

這套哆啦A夢共有10款,每款兩個;除了有各式各樣的哆啦A夢,還有大雄和宜靜,以及哆啦A夢的鈴鐺和時光機。我很喜歡哆啦A夢的^^

明天就是我人流後的一星期,婦科醫生要我在家自行進行驗孕。現在的心情非常忐忑,不知道明天出現的第二條線(醫生說一定還會出現第二條線)會變淺了,還是一樣深?加上近日子宮疼痛不斷,原來已經停止的經血在手術後第五和第六天又流出……啊!

真怕還要進行第四次流產手術。現在的心情簡直比生安琪的前一晚還要緊張。萬一,要是萬一檢查結果還是“清不干淨”,唉呀!真不知道我那顆剛稍微恢復堅強的心,能不能再承受多一次的打擊。

祈禱。

就等明天一早的檢驗結果了。

5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