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18months

安琪18個月1天大的那天,帶她去打了booster。針打了下去,她哼都沒哼一聲,當然也沒哭啦~非常勇敢的咧。

她身高83公分,體重10.7公斤(曾在家量過有11公斤);之後帶她去買麵,賣麵的老闆問“她三四歲啦?”我笑了,說,沒有啦,她才1歲半。安琪長得高,是遺傳到爸爸吧。

本來要帶她去剪頭髮,哪知道當理髮師要把手上那塊白色的布掛上她的胸前時,嘴一扁,就哭起來了。哄了一兩回,她還是哭哭。沒辦法,只好向店家道歉,帶她回家。上面那張照片,還是快手快腳才拍下來的。

看來安琪要繼續留著媽媽跟阿嫲聯手剪的頭髮了。寶貝,等你不哭了,再帶你去剪個漂亮的頭髮吧。

8 comments:

  1. 宇泽今天上理发店也是一样理发失败了>"<

    ReplyDelete
  2. 没关系..小孩子需要时间..

    ReplyDelete
  3. 萱萱懂事以来都是我帮她修发,新年前试过带她去理发店,也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ReplyDelete
  4. 哈哈~那我婷是超爱美的咯~从小到大都爱剪头发,叫她不准动,她就眼睛动,哈哈~

    ReplyDelete
  5. 我還覺得安琪很瘦小呢!怎會像三四歲的小孩呢?呵呵。
    我家孩子的頭髮以前都是保姆打理,帶回來後,就都我自己亂來,還好他們都不抗拒。嗯,等安琪準備好了,再讓她嘗試吧!^^

    ReplyDelete
  6. 看來除了婷之外,宇澤和萱萱都是和安琪同一國的^^

    小鎮姑娘,或許是安琪長,我比較矮,所以抱起她來,人家就會覺得她很高~不過我們真的覺得她挺高的,體重也相當有分量。最近很少抱她,一抱就發現“哇!又重了。”

    ReplyDelete
  7. 呵呵,再加一个,恺恩剪发时也是大哭大闹。 即使我自己操刀,她也不给脸。所以唯有等她睡午觉时,偷偷帮她剪刘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