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嬰兒用品玩具+大眾書局清倉展

雖然我現在累到想要踹人了,小腿肚也痠得不得了,脊椎末端發痛了一整天,但還是要把今天的事寫一寫。不然拖到明天,又是另一個無止盡的明天,久了就忘掉了。

下午跟親愛的Amily去了My Dear嬰兒產品清倉展。

安琪坐的這台新三輪車,就是在清倉展買的。RM112,原價RM149。

她一坐上去就不要下來。現在有好多款式和顏色,實在讓本來就有“選擇苦難症”的我無從選起。還好Amily有在,給了實用寶貴的意見。最後選的就是這輛顏色鮮豔奪目、鼻子鈕扣會發亮,以及會唱歌的熊熊車。

至於這個廚房玩具,是掙扎了好一陣子,心意從一看到就超想要買,變成不買了,再變成下定決心要買,來來回回,還真不是普通的長氣!原價RM199,現在只要RM129。

買是買了,不過不會那麼快給安琪玩。等她大一點,當作禮物送給她。

除了這兩大樣的玩具,還買了一個小小的爵士鼓RM15、一雙Disney的襪子RM6,還有弟子規和三字經的正版VCD,一片RM11。最後要離開時,買了快要到期但真的超好喝的白茶飲料。

清倉展銷會到這個星期日(3月13日)為止,時間從早上9點到傍晚7點。現場除了玩具之外,還有嬰兒床、手推車、walker、high chair、媽媽專用包等產品促銷。

地點:
Cuang Cheng Mao Yi Sdn. Bhd.
No.34, Jalan Meranti Jaya 10,Meranti jaya Industrial Park,
47120 Pucho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

從展銷會回到家,已經5點了。趕緊煮飯。吃飽飯,安琪爸爸帶我們去summit USJ的大眾書局清倉展。

今天是書展的第一天,只開放給會員。現場人算多的,尤其是會員90%折扣的地方,更是人滿為患。抱著安琪,實在沒力氣多看書。最後只帶回3本。

除了汪培珽的《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是70%,折價後為RM12外,另兩本都是有90%折扣,一本只要RM3.70。書況都很好。

這回我買得相當謹慎。千挑萬選,本本過濾。倒是安琪爸爸出手大方,一口氣買了10本日系推理小說。只能說今次書展非常有誠意,對推理迷來說更是佳音不斷。

書展從即日起至3月20日,時間也是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地點在summit USJ 底層大廳。

7 comments:

  1. 每次都是从你这里知道书局清仓的消息,想问你是怎么拿到第一手消息的?我也是大众会员。

    再次谢谢。

    ReplyDelete
  2. 通常報紙會有登,
    還有就是大眾的網頁也會有.

    ReplyDelete
  3. 我也很想去這兩個展,因為我是很愛買媽媽呀。
    但是,最近是工作最忙碌時刻,不能請假,頭痛啊。

    ReplyDelete
  4. 比起Ikano和IOI的書展,Summit的較有誠意,書比較多。以往的經驗,這次還不懂。

    讓安琪坐嬰兒車,你就不用抱。可是很窄,難走。

    ReplyDelete
  5. 每次都看到很多妈妈在summit书展那里满载而归的,超羡慕的!!
    离我家太远了啦~~~ >___<

    ReplyDelete
  6. 小女人,我是看報紙才知道的。這種大型促銷活動的廣告,多數刊登在大報。講來慚愧,我是為了去這個清倉展,才申請為會員,之前都是跟人家借會員卡:P

    小魚,全職媽媽的好處就是能帶著“工作”一起去,只是回來後我全身痛了兩天,還沒好。感覺是運動過量,肌肉痠痛難耐。

    prince n princess mum,買便宜的東西,這是一定要的啊!不便宜才不買呢——我現在大多都在做精明消費,物價高漲,沒辦法。

    bg,安琪才不要坐嬰兒車。她喜歡跟我們一起看書,每次去書展她手上至少都要拿一本書,自己翻來看。而且也像你說的,那裡好窄,推嬰兒車會被別人投來嫌惡的眼神。

    水晶,你那裡去一趟約30-45分鐘吧,當然是走highway。如果很久沒有去summit,就當作去逛街,順別看書、買便宜的好書。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