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饞嘴惹禍

安琪的藝術作品

消失兩天後,終於有力氣回來了!這兩天其實也沒有去哪裡,都拿來肚子痛。真的痛到深處無法說清楚。

本來呢,是安琪喝奶粉瀉肚子(換喝豆粉後,就沒瀉了,請大家放心);後來,是安琪爸爸中午吃錯東西,腸胃不適;最後,我竟加入他們瀉肚子、嘔吐(我還吐到腸抽筋)和肚子(腸跟胃)痛的行列。

原以為是我饞嘴惹禍。

因為星期二晚上,我趁大家睡著後偷溜出門去買台灣雞排吃,又喝了carefour可樂所以才會肚子痛;之後問了當護士的二姐,她跟我說,如果喝了肚子痛的人喝過的水,也會一起肚子痛的(噢!這就是盛名遠播的“口沫傳染”)。

二姐這麼一講,我想起來了!

吃完雞排、喝完汽水,整個晚上都是好好的,還很快樂的看戲、玩手機遊戲,到半夜才進房睡覺。直到第二天早上,哎呀!肚子竟痛了起來。

抽絲剝繭下,找到元兇了!

就是我喝了一兩口安琪爸爸喝的Teh-o。嗚嗚嗚嗚嗚……病毒就這樣傳染開了。歸根究底,還是饞嘴惹禍!

自從上次嚴重暈眩入院之後,就沒病到這麼嚴重了。唉!生病真是恐怖。年紀大了生病,更是恐怖,明顯感覺身體自愈能力降低了許多。


上面的圖片是安琪吊衣架的傑作;我們倒覺得蠻像藝術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