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自己睡

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 早安!
今天(星期六) 我起了個大清早 把爸爸媽媽吵醒
還沒到8點 我喝完奶後 他們就帶我出門吃早餐了
今天的早餐是香港點心

我吃了叉燒包、魚丸,還乖乖的喝了很多白開水

忘了跟你們說 還有4天才滿16個月的我 已經開始自己睡了
早上起來後 我就自己走進爸爸媽媽的房間
笑著叫他們起來
那時候還不到7點呢

以前跟爸爸媽媽一起睡的時候
就算我想要起來了
但我一感覺到爸爸媽媽還在我身邊
我就會在床上滾來滾去 然後繼續找周公爺爺玩耍去
他們常說我是個“自動偵測機”
就算不開眼睛 都會知道有沒有人在我身邊

今天早上 我就“偵測”到沒人在我身邊了嘛
所以就起來了

媽媽說
她很捨不得我沒有跟她一起睡了
然後 她開始了解為什麽有些媽媽會捨不得女兒出嫁了
因為那是比分房睡還要嚴重的分離
媽媽說
她是愛我的 她是最愛我的噢!

爸爸為了讓我不怕暗暗的房間
還把走廊的燈泡換成了溫暖的黃色

雖然昨晚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睡
但我很乖噢 半夜沒有起來哭哭
媽媽說 我是Big Girl了

8 comments:

  1. Why wan to leave angel sleep alone?

    ReplyDelete
  2. train her to be independent, after all, she can walk and cry (to find us and bring our attention).
    -angel's papa

    ReplyDelete
  3. 勇敢的安琪,佳丽阿姨给你一个“赞”!

    ReplyDelete
  4. 萱萱每天还睡在我的身边(大人床),想要给她睡自己的单人床我都舍不得呢:(

    ReplyDelete
  5. 安琪真的很goodgal哦^^
    我婷三岁多了我都还没给她独睡~看来也要train 她了·
    现在她虽然自己睡单人床,但就在我们双人床隔壁罢了~

    ReplyDelete
  6. 我也想给宇泽自己睡很久了。。
    可是。。家里没多余的房间给他了=(
    在想是否可以在房间挤出一个位置放个单人床给他呢。。

    ReplyDelete
  7. I thought is the Pre arrangement when your have second baby!

    ReplyDelete
  8. 佳麗,其實我很早就想讓她自己睡了,可能跟我幾個外甥很早就自己睡有關吧。

    Heidi,我也很捨不得,但還是給她自己睡了。想她的時候,就走去看她^^

    winnie,本來也以為很難train,但安琪的適應能力出奇意外的好。可能是越小越容易訓練吧。

    水晶,也許挪一挪,宇澤就會有自己的小天地了。試試看 :)

    ziyi, no la.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