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大眾書局清倉展 Summit USJ (part 2)

早上醒來後,迫不及待又往summit奔去。到那裡已經10點多了,意外的是現場並沒有現象中的多人,可以在90%折扣區慢慢逛、仔細看。

今天安琪多數由他爸爸抱,所以我也就買了比較多書。一共11本。


在這堆書中,最值得也最高興的,是買到《黑夜中尋找星星》和《不必犧牲也可以教出幸福的孩子》這兩本。

《黑》裡頭,是17位走過台灣戒嚴的資深記者的生命史,撰寫人之二還是我的老朋友呢(大心)。之於我,這不僅是本值得閱讀的好書,更是本一定要收藏的書籍。裡頭有好多熟悉的名字。

《不》的內容,就如題所示。看完後再跟大家分享。

這次去,沒買到吉本的《甘露》。哎呀!我以為買過了,沒想到是還沒買的。有機會再買。

8 comments:

  1. 我也是今天早上过去。咳咳……安琪太好认了,自然就看见你们。但是身为书虫,一刻也不能耽误,当然也不敢打扰。你们身旁有个我在偷看,有没有很恐怖?;p

    ReplyDelete
  2. 真是便宜到~~~~>__<
    不行,就算是翘工我也要找个时间溜过去了:P

    ReplyDelete
  3. 昨天看了你的blog后立刻前往。买了不少书,就是看不到汪培挺的《还好我们生了两个孩子》。

    ReplyDelete
  4. phatagarow,這是你第二次看見我們了吧~下次可以叫我們一下嘛,這樣就可以“相認”了^^

    追夢者,買了新書,就一直窩在書堆裡了 :)

    水晶,這些書比在外面吃一碗麵還便宜,此時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快樂天使,後來再去,就找不到了,真是抱歉呢。

    ReplyDelete
  5. 没关系,那就让我有借口去找你交换书咯~~你欢迎不? ^6

    ReplyDelete
  6. 人家生性害羞(<-- 明明就是孬种),所以不敢做有缘千里来相会的事情。前车之鉴,试过跑到大米姐姐的面前依依呀呀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超囧!

    ReplyDelete
  7. 快樂天使,你說要來找我碰面好久了~安琪都你家的寶貝都一歲多了,趕快安排時間吧,大忙人。

    phatagarow,第一次見面沒話說,很正常,多說幾次就有交集啦,別害羞嘛。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