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河馬伯伯

我最喜歡看媽媽把河馬伯伯戴在頭上了
我每看一次 就很開心的笑一次

河馬伯伯,你怎麼會跑到我頭上來?嗚嗚嗚嗚……其…其實…是媽媽逼我戴的啦

河馬伯伯為什麽會到我們的家來呢?
那是因為 媽媽懷我的時候 腰時常很痠
有天下班回來 爸爸就把河馬伯伯當禮物送給媽媽
之後
媽媽就帶河馬伯伯一起去上班了

有了爸爸的愛心禮物 加上河馬伯伯的溫暖支撐
媽媽才能在辦公室舒服地坐著
後來
媽媽沒上班了 河馬伯伯就跟媽媽一起回到家
它就住在客廳的沙發上
跟著我們一起
唱歌 跳舞 玩樂 開心

河馬伯伯應該還蠻開心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