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自己站

安琪在看的節目是《Yoyo晚點名》
看到哥哥姐姐帶著一群小哥哥小姐姐唱歌跳舞
終於忍不住
扶著媽媽的腳站起來
然後
媽媽偷偷走開 讓她自己站


站得還不錯
手上還拿著ABC拼圖的"O"
(注意,她是用左手拿,她左手比右手有力)
本來拿著的"B"掉在地上了


還邊看邊跳舞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後來她發現媽媽在拍她後
就爬來搶手機了
所以 就只偷拍到這麼多了

7 comments:

  1. 还有, 我有个朋友的儿子大安琪几个月, 朋友买了一整套的 "十万个为什么", 孩子好爱看哦~ :)

    ReplyDelete
  2. 安琪终于开始看电视了!

    ReplyDelete
  3. Hi 你好。我是家庭主妇,我孩子是看这个节目之前的《水果奶奶》 :)

    bg

    ReplyDelete
  4. cy,我有買Barney的給她看,有時也會跟著跳舞。

    jj,是啊!解禁了。不過一天至多看1個小時,而且一定有人陪。

    bg,安琪也是有看也。

    ReplyDelete
  5. 看来‘yoyo晚点名’满受欢迎哦!我家小公主也很爱看呢!

    ReplyDelete
  6. cherry,這在台灣是很受小朋友喜歡的節目喲!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