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城邦(馬)首次書展

城邦(馬)首次辦書展咯!
從今日(20日)起至22日,一連三天
從上午11時到晚上9時
地點就在我們家附近的Hotel Sri Petaling, Function Room
(從大門方向看,就在右手邊)

今天一早,請家公婆幫忙看安琪後
就趕在11點之前抵達書展會場

廢話就不多說了
直接來看現場照片

書展外觀:貼滿海報,很好認。


大門入口處還有城邦書展的Banner


特價區:兩本RM29.90
書不多,好書更不多;我一本都沒撿到~


特價區:瑕疵書5折區(以馬幣價格計)
瑕疵指有書有摺痕、書皮破爛等。量雖不多,但有好書。
陶子的《我愛故我在》也在其中,但只有一本
我撿了尚.布希亞的《恐怖主義的精靈》
原價RM28.60;折價後RM14.30


一般區:會員七折優惠;非會員八折。


我的戰利品
最上面那本就是《恐怖主義的精靈》
接下來是《寫給媽媽的佛法書》
下面三本是過期特價雜誌:一本RM7,三本RM15(所以就買了3本)


總結:
書籍類別不多、量也不多、天數也只有3天。不過畢竟是城邦第一次辦書展,包括在收銀部分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可取的是工作人員都很友善,找不到的書會很細心的幫你記錄下來。

我們自3年前就成為城邦的會員。會員1年年費為RM10,3年RM20。


成為城邦會員的好處有:
  • 可享有城邦溫馨的訂書服務(無論是哪個出版社都沒問題),一律照台灣原價計算(如300台幣,就是RM30;換言之,是打七折)
  • 每年生日可獲一張六折優惠券(限購城邦出版書籍)
  • 每回書展可獲一張六折優惠券(限購城邦出版書籍);如今年迄今已有三次書展,就能領3張六折優惠券。

4 comments:

  1. 慧嬌同學你好,我是偉傑不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
    看見你過得好 而我剛好路過所以想問一下
    請問現場能即可申請並享有折扣優惠嗎,我很想去走走但我並不是會員呢

    ReplyDelete
  2. 偉傑,請問你是韓新的偉傑嗎?
    現場可以申請城邦會員,不過應該不能當場領取6折券,必須等到9月的海外華文書市才能領取——這是那天結帳時,聽到工作人員對另一讀者說的;但結帳時,還是可以憑卡獲享7折優惠。

    ReplyDelete
  3. 正是韓新的偉傑,哈,謝謝你的資訊,我可能明天會去走走。剛剛和維宏天洋慧芬一起到學利家湊熱鬧聚聚,話說當年了。

    ReplyDelete
  4. 偉傑,不客氣~我好久沒見大家了,有十一二年了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