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遊公園

昨日(星期二)傍晚 天氣晴朗
無風 有雲
太陽公公躲在雲後面
媽媽提議 帶我到公園走走

帶了風箏 相機
匆匆出門

我好開心
這可是我第一次遊公園


我在公園看到了風車(Windmill)
媽媽每天都對我說
W for Windmill


媽媽邊推我 邊說
“等你長大了 會走了
我們一起走”


媽媽還說 好多人來公園跑步
她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跑步了


公園一隅 靜謐蔥鬱


我還看見了漂亮的大紅花


逛了半個多小時
人家累了啦


放在車車下面的風箏
今天沒有飄起來
因為 風婆婆忘了出門陪我玩


我熱得滿頭大汗



直接靠著休息
雙眼放空 無神


真的好累


爸爸媽媽帶著我 還有風箏
回家去



4 comments:

  1. 安琪长得像她爸爸~蓝海伦

    ReplyDelete
  2. 藍海倫,是呀,一看就知道安琪是他爸爸的女兒。

    ReplyDelete
  3. i also think the same!ur daughter really look alike ur husband~

    ReplyDelete
  4. Rynn,人家說,女兒像爸爸,會好命;就姑且相信是這樣吧,希望她快樂長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