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跨越新柔海峽的髮夾

收到好友Tess從新加坡寄給安琪的兩對髮夾。


一對是戴著白色鑲水鑽小花的應景粉紅小兔(兔年嘛。其中一隻在運送過程中斷了,真心疼、可惜!),另一對是綁在粉紅綢緞上的紫色蝴蝶結髮夾。

安琪非常喜歡戴髮夾,但她還不會自己戴。想戴髮夾的時候,她就會拿著髮夾,讓髮夾在髮絲上胡亂摩擦,直到有人(通常是我)幫她戴上為止。

Tess,你猜安琪比較喜歡哪一對髮夾?

她媽媽我則是兩對都很喜歡,一有閃閃發亮的水鑽,一有致命吸引力的蝴蝶結(而且還是超喜愛的紫色)。

安琪看了看髮夾,竟就讓它們呆在地上,自顧拿起塑膠袋玩了起來。

這一玩,就不肯罷休,直到睡前還拿進房間繼續玩。她大概是喜歡上塑膠袋發出的“沙沙沙”的聲音吧。

Tess,謝謝妳。這是妳第三次寄禮物給安琪,還有當面送的一次,共四次了。能獲得妳的萬般疼惜,一如她的母親,這是我們的福氣。

6 comments:

  1. 哎呀断了? 好可惜啊~
    是我的疏忽, 应该用泡泡塑料包起来,或多包几层的.....
    *懊恼中*
    :(

    那天我站在好几排发夹面前, 仔细思量良久才选了这两对的. 因为各有千秋无法取舍, 就都买了. 希望材质不会太重, 不要造成负担就好 :)

    原来安琪喜欢塑料袋啊~ 呵呵 ^^
    就不必跟我客气了, 我将会是通过 Angel & Alice 看着安琪长大的阿姨喔!

    ReplyDelete
  2. cy,每次去幫安琪買髮夾,我也有同樣的困擾,加上超猶豫不決的個性,每次都不知道該選哪一個。她的頭髮還是短短的,希望能趕快長,那就能幫她綁頭髮扮美美了。

    ReplyDelete
  3. 就是说~ 如果长一些, 就能绑了. 现在的发圈也超级甜美的! =D

    ReplyDelete
  4. 是要長很多很多很多才能綁起來哦。現在只能綁一把小小的“沖天炮”。

    ReplyDelete
  5. 安琪头发这点很像我 :)

    ReplyDelete
  6. 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現在竟開始出現髪量銳減的現象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