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令人失望的Sushi Tei

今天 第四次光顧The Gardens的Sushi Tei
一次比一次失望
第一次美好的用餐印象已蕩然無存

首先是每到日本餐廳必點的Shishamo(多春魚)
有隻魚的魚身已經烤焦了
請店員來換
他竟說“是這樣的,裡面沒有焦。”
我頭也不抬回應,來過好幾次,都不是這樣的
他總算才願意幫我們換一盤
這是第一個讓人失望的地方

第二個失望 是這盤Tosa
注意看 左邊六小塊的軟殼蟹壽司
比起第一次吃的 小塊太多了

第一次吃的Tosa 軟殼蟹、飯粒都較多
一吃就知道是現炸的

還有就是安琪爸爸點的親子丼飯
“雞是雞 飯是飯”
醬汁又少
這是第三個失望

付錢時 忍不住跟店員說
你們食物的分量越來越少
他的回答令人錯愕
“因為做Tosa的那個是新人”

拜託!你們是開門做生意的
新人沒訓練好 就不要讓他上場嘛
份量減了 又不見得價格有任何變動

不管店員給的理由是真的 還是假借推辭都好
飲食業無法維持食物基本水準
客人哪有再上門消費的道理
所以
近期內 都不會再去吃Sushi Tei
對它的好印象 到此為止


4 comments:

  1. 我是Sakae爱好者,每次去都觉得食物有新意价钱也不贵。。前几天想换下口味就去了Tropicana的Sushi Tei,结果是大失所望。。贵又不好吃。。我还是乖乖吃回Sakae算了。。

    ReplyDelete
  2. Vernice,我上次到過sunway pyramid吃過Sakae後,也失望而歸。也許應該再去試一次吧。

    ReplyDelete
  3. Sushi Tei我去过一次而已,去年的。
    也是gardens,不过还是好印象
    特别喜欢一个火山熔岩寿司。

    现在看你那样说……hmmmm……
    不懂还要不要去吃咧……哈哈。

    Sakae我都吃Bukit Tinggi Jusco的,还有1U的。
    我觉得是还不错,不过分量也是有点小。

    --------
    前阵子刚到 Sushi Zanmai The gardens吃,印象很好。
    我叫Katsu Don,小分的,才8块多,可是吃下去就饱了。
    分量和其他的10多块那些没什么差。

    也蛮好吃下……


    kimkim/www.kimhaur.com

    ReplyDelete
  4. kimhaur,每個人觀感不同嘛,想去的話還是可以去的啊。
    下次有機會去The Gardens吃Sushi Zanmai,我之前都在sunway pyramid吃,印像很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