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新玩具(一) Fisher Price Infant Step & Ride Lion

老早就想買這台獅子車給安琪
想像她騎在這上面 一定很酷

還沒來得及買
家婆口中“命好”的安琪就收到了這份生日禮物
謝謝萱萱的爸爸和媽媽

生日會結束後回家 才剛把公主裝換下
婆孫倆就玩起新玩具來了

家婆真的很疼安琪,常常陪她一起玩

可不知道是安琪還太小了 還是害怕的關係
她一直不願意乖乖坐在獅子車上面
連站起來推著走 都不喜歡
她尤其害怕獅子發出“吼吼吼”的聲音
幾天下來
我一按獅子紫色會發亮的鼻子 安琪就趕緊靠向我的身體
緊緊抓住我的手臂不放

這大概是安琪唯一一次跪著推車,之後就不碰它了

希望再過多一陣子
安琪能勇敢面對
會騎獅子車在家裡溜來溜去

3 comments:

  1. 呵呵~安琪怕哦~
    慢慢啦,可能久了就敢了~

    我婷呢是酱的,只要她怕的东西,我们大人先不露声色,不要做出我们知道她怕的表情~然后我们要很“勇敢”的去碰哪样东西,还要笑给她看^_^然后就问她要碰吗,如果她摇头就不要逼她~多几次后她一定也想尝试的,哈哈~

    ReplyDelete
  2. 错过了angle的生日,希望现在还来得及献上我的祝福 ;)

    祝angle :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

    ReplyDelete
  3. winnie@ah咪,我今天有教她sayang獅子,希望她會慢慢喜歡上它。

    bteng,安琪那天過的是農曆生日,正日是在11月9日,所以你並沒有錯過喲!謝謝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