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三個第一次

安琪昨晚好快樂 快樂到睡不好
呵呵呵……
這是因為她跟璇璇姐姐再次見面了
一個快兩歲 一個剛滿一歲

她們第一次見面時
安琪是個還在襁褓中的初生嬰孩
那時璇璇剛學會走路

時隔一年
兩人再次見面
偶有互動 偶有互爭玩具 偶會互相模仿
這證明兩個小女娃都長大了

這也是安琪第一次跟女孩一起玩耍
她也硬被媽媽綁了 “沖天炮”髮型
(她一直盯著我綁頭髮,一時興起,就替她綁一下)
這是安琪第一次綁頭髮

安琪玩電話

不消一會兒,電話就在璇璇手上了

一人坐一輛車

安琪禁不起I-phone的誘惑
開始模仿大人玩起“打貓遊戲”
這是她第一次玩I-phone

連喝水 都要一起
這就是女孩子

10 comments:

  1. 小孩子就是爱找小孩子玩的^_^
    我看到安琪手上的草莓胎记~我想说其实该感恩
    (不要介意我酱说哦,如果有冒犯,不好意思哦)~如果在脸上的话,身为父母的我们,都会更难过~

    我记得我在新加坡工作时,training
    dept的一个啊head,女的,脸上一半以上都是胎记(黑青色的,很深色),不过她很有自信~我觉得她超美的~有一种气质的美,真的~她说话、转身都有一股很自信的美~
    我相信安琪一定也是^_^

    ReplyDelete
  2. 可惜沒有拍到她們兩個一起在地上爬,超可愛的說.
    -安琪爸爸

    ReplyDelete
  3. 那个草莓会消退的,我儿子的已经褪去少少颜色了。

    ReplyDelete
  4. winnie@ah米,草莓胎記不是一般胎記,是未發育完整的血管留在皮膚表層,形成了瘤。所以,那些紅紅的,一刮到,就會流血不止(因為是血管嘛,摸起來是熱的)。要是長在臉上,不止是美不美的問題;長在五官附近,都會對眼睛、耳朵、嘴巴等正常功能造成影響;若是長在頭上,血管瘤進入大腦,影響更大。

    所以,真的要感恩。除了手臂紅之外,草莓胎記並沒有造成安琪不健全。而且這些血管會隨著身體長大而消退,所以現在我已經不太在意了。這是安琪的人生印記。


    安琪爸爸,我覺得最經典的還是萱萱爬爬一下,然後站起來,哇!安琪能趕快走就好了。

    ReplyDelete
  5. ShinTyan,我知道。安琪的也開始在褪色了。

    ReplyDelete
  6. means that it will totally disappered when angel grow up ?

    Lucky then...

    ReplyDelete
  7. 說到胎記,我小時候也有類似的胎記,
    而且也是長在手臂,類似心形的,紅紅的,
    差不多一個五毛硬幣大,還沒上小學就消失了...

    現在才知道原來是血管瘤...==

    ReplyDelete
  8. JJ,it's will disappeared but not hundred percent grantee.

    Wayne,謝謝你的分享。你知道嗎,就是因為有你(們)的經驗,我們才能放心。真的謝謝。

    ReplyDelete
  9. 是的,不用担心这个。我妹妹也有过这样的胎记,五岁就完全消失了。

    ReplyDelete
  10. 謝謝阿如。你又為了我打了支強心針。之前我因為安琪的胎記,難過了好久好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