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兩家超糟的食物販賣者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我都跟“吃”犯沖!

先說早上。

每逢星期日早上,我們家的固定行程是:

安琪起床(她醒來,我們就醒來)——安琪喝奶——一起出門吃早餐——買菜——回家。

今天的行程也是差不多。

回家處理剛買回來的菜時候,我就覺得頭好痛,但還是忍著痛把菜和雞肉分類包好放入冰箱。之後安琪哭著要睡覺,我竟也跟著她一起睡著了。約45分鐘,我們一起醒來,豈知頭痛仍沒減輕。

到了下午,餵安琪吃完粥,帶她到家婆家後,我和安琪爸爸便出外吃午餐。

到了OUG Citrus Park。我們千選萬挑,竟選到了一家服務超級慢的餐廳Leo's Cafe,等食物等到無名火都起。當時餐廳裡只有三桌客人(包括我們),人數不到10人,我竟得等上30分鐘!想當然耳,這家餐廳從此被列入拒絕來往戶。真的太慢了。

雖然上桌的菜餚還相當美味,但不到20分鐘,這菜餚通通進了馬桶。要澄清的是,倒不是這間餐館的食物不干淨,惹禍的是早上吃的菠菜干撈板面。

為什麽這麼肯定?因為在下午3點多吐的時候,我還清楚看見早上9點多吃下肚、無法消化的菜心。按醫生的說法,一般食物會在3-4小時內消化,要是無法消化,就是導致食物中毒的源頭。

菠菜干撈板面在哪裡吃?Central Plaza隔壁的新海景茶餐室。當時快吃完時,我就跟安琪爸爸說,麵有點酸。我天真以為是老闆加了我不喜歡也很少吃的醋,萬萬沒想到是食物不新鮮。這檔板面,同樣是下不為例!

下午吐完又昏昏入睡,直到聽到安琪在客廳唱兒歌(真的很可愛),才知道安琪爸爸已經把她接回來了。

頭還是有點暈,大致上好多了。希望不會再出現暈眩(Vertigo)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