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第三次參加婚宴

昨晚(6日)帶安琪參加秋月和小馬的喜宴,安琪玩得好開心呢!

她最喜歡的,就是新人特別設計的草莓環保袋。

一開始是詩聖逗她玩。玩到熟了,她才願意讓詩聖抱。

Stallion送了生日禮物給安琪,還說他認定安琪是他的干女兒了。哎呦!一個水罐換一個干女兒?安琪爸爸可是不會同意的喔 ^^

之後是柳枝邊唱歌、邊比手勢給安琪聽。哇!媽媽就是媽媽。安琪笑到眼睛剩下一條線,她真是樂透了。現在還有新人特別安排的螢光棒,這是安琪第一次看見熒光棒呢!她一直拿著,不肯放手,好幾次還放進嘴巴裡(太恐怖啦妳!)

第二天還是繼續玩草莓環保袋

可惜安琪怕黑,看不到小馬為秋月精心安排的滿天星星還有流星雨。當宴會廳的燈暗下時,安琪的小手拍著自己的胸膛,說了聲“怕怕”。安琪爸爸就抱她到外面,繼續跟別的小孩玩去。

後來,阿曹、Iris和朝河都抱了安琪,跟她玩。她真的很高興,連睡覺時間到了都不甘願睡覺。
她也第一次在宴會上喝奶。

謝謝安琪帶給我們那麼多的歡樂。

再祝秋月&小馬,新婚快樂、百年好合。你們的喜宴,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5 comments:

  1. 我说啊,这世界真的很小~~~
    原来你也认识小马和秋月~~我现在在988上班~~哈哈哈~~
    话说,那天我本来会出席他们的喜宴,但临时决定回家乡,所以错过了~~原来我也错过了见安琪的机会啊~~~(懊恼中~~)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安琪~~ ^^

    ReplyDelete
  2. 呵呵~安琪也越来越“适应”这种晚宴了^_^
    她越大你就越想带她参与一切的宴会、应酬的了~有小孩永远不会冷场,还很多欢乐^_^

    ReplyDelete
  3. Boubou,世界真的很小,媒體圈更是小。有空可以約吃飯呀,到時就可以看安琪了。

    winnie@ah咪,你說得一點都沒錯。安琪長大了,帶她出門也容易多了。

    ReplyDelete
  4. 回想起第一次帶安琪出席晚宴,又大便又要喝奶(母乳),搞到我們連一口飯都沒有辦法好好地坐下來吃~
    -安琪爸爸

    ReplyDelete
  5. 第一次帶她出席晚宴時,安琪越是三個多月大。媽呀!那餐飯,我吃沒幾口就想直接回家了。尤其安琪喝母乳,一直大便,真的很費力。呼!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