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怡保行(四)三叔家&冬菇亭

安琪爸爸三叔家的客廳 鋪了張偌大的地毯
安琪以為這是床 不顧自己穿著裙子 隨性一倒頭
整個身體往媽媽身上躺

她玩得可高興了
一會看風鈴 一會看燈 一會玩鬧鐘 一會玩糖果
還有她第一次看見的牛玩偶

這不是標準的牛女玩牛偶嗎?

安琪玩瘋了 根本忘記“要睡覺”這件事
一直到傍晚6點半
餵她吃粥 她吐了出來
終於才哭鬧著表示要睡覺
她這麼一睡 45分鐘就過去了
王小姐 大家都在等你醒來去吃晚餐呢!

7點40分左右
我們終於出發 到冬菇亭吃晚餐
哇!人滿為患
想當然耳 停車位也是超難找的

看到這麼多人 這麼多新鮮的事物
估計安琪是不肯吃粥了

連媽媽的蘿蔔牛奶都要喝
這女娃貪新鮮

食物由三叔負責叫
蠔油螃蟹(好吃到吮手指)
類寄居蟹(不知道它叫什麽來著)
蠔煎(跟一般裹著一大坨麵粉的做法不同)
咖哩麵(跟北南馬的都不一樣,超好吃)
薄餅(清清淡淡,爽口)
芽菜雞(比老黃好吃太多了)
滷肉(這跟檳城的好像)
魷魚蕹菜(也不錯吃)

吃到肚皮好撐!
但還是停不下來 怡保根本是比檳城還美食的美食天堂嘛!


安琪咧?
不肯好好坐,一直要玩
一下要看魚 一下要玩筷子 一下要吃大人吃的食物
給她吃豆腐 她還嫌清淡吐出來咧
真是人小鬼大

最後為了讓媽媽能好好吃
三叔婆陪她玩敲敲樂 才把這貪玩的小皮蛋搞定


經過今晚這一頓晚餐
我不得不承認 檳城美食輸了
以後要吃美食 到怡保就好了嘛!

吃完晚餐
安琪就要跟她的朋友見面咯!
真不好意思 讓winnie@ah咪久等了
下一篇就寫安琪跟婷碰面

6 comments:

  1. 補充:
    去怡保兩天一夜(其實是只有24小時,包括睡覺時間),我竟胖了一兩公斤回來!媽呀!怡保東西真的太好吃了啦,吃到我快漲到吐了。
    還好怡保離KL不遠,以後應該常去吃美食的。

    ReplyDelete
  2. 我很像有拍到一張照片是寫"東姑亭"的....不是很肯定....
    -安琪爸爸

    ReplyDelete
  3. 那個類寄居蟹的叫"剌螺"
    慧嬌好像跟我一樣嗜吃海鮮HO,下次可以來去督亞冷吃好吃到不行的大頭蝦跟海鮮啊 =D

    ReplyDelete
  4. 群愛,好啊好啊!我真的超級愛吃海鮮的^^

    ReplyDelete
  5. 呵呵~我昨天带婷跟她学校的园长、老师、奶妈们去了勿洞一日游,今天都累垮了><
    我也好多天都没写日志了,哈哈~

    ReplyDelete
  6. winnie@ah咪,奶媽也去了~她們真愛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