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14

倒數1天——本來想取別的書名

咳咳咳咳!這本書《我是癌症病人》不是我最想要的書名。

相信我!原來想取的書名,說出來,你一定會同意而且還會捧肚狂笑,頻點頭說『這個書名很好啊!』——如果你了解這些年來我所遭遇的事件——你也一定會同意,這書名夠吸引眼球,聳動度剛剛好。

《差點被醫生殺死!》是的,原來最想要取的書名,就是『差點被醫生殺死』。而且,我是真的差一點死在手術台上,所以另一個想要取的書名是《差點死在手術台上》。呵呵呵呵!這兩個書名很寫實很經典吧?跟我的遭遇,非常貼切對不對?

那為什麼最後沒有取這個書名呢?

是怕被醫生告嗎?當然不是。我沒提告就算積德了,哪還輪得到失誤的醫生來告?

是怕與事實不符嗎?當然也不是。事實勝於雄辯,就算今時今日站出來,我還是會說自己差一點被醫生殺死,也真的差點就在手術台上喪命。

那究竟是為什麼不取這個書名呢?噢~要先保密。但一定會揭曉的喲!

2 comments:

  1. 潜水一段日子了,是很多年了。那天看报纸看到这本书的简短介绍有想到可能作者是你。果然。。祝你新书大卖哦。我会支持。在大众能找到吗?
    祝你平安喜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2. Dear Chinyee,
    謝謝妳。
    對啊,是我。謝謝妳這些年來的閱讀。
    8月中旬之後,就能在大眾書局找到書了。希望妳喜歡這段小小的人生故事。
    祝福妳 平安快樂。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