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鄭重聲明

鑑於校方做了以下道歉聲明
相關文章暫時撤下


若相關人士仍出言不遜進行人身攻擊
Angel & Alice 保留一切法律追溯責任
所有相關文章、文字及IP經已存檔以作舉證之用
敬請各方人士自重

Angel & Alice 再度鄭重聲明
本部落格歡迎各位部落客共享任何文字內容
請務必附上原文鏈接
否則請按ESC鍵離開

Angel & Alice感謝您的厚愛與支持

5 comments:

  1. 星期六去了IPC的大众书展但是没有什么收获。虽然没有买书但是可以在大众书局遇到安琪一家也是收获一件。这里想向安琪说:“安琪,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2. 熱帶魚,我們“認識”?真不好意思,沒有看見你呢。下次見到,打個招呼嘛~

    ReplyDelete
  3. 我们不认识因为我只是一名“潜水”员,平时是逛cari书虫们的blog居多,偶尔有看你和你老公的blog啦。

    ReplyDelete
  4. 熱帶魚,看你最新的部落格是寫《羅蘋計劃》(這本我也有看),就知道你是推理米!謝謝你來我們的家。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不算标准推理迷啦而是什么都看,投资、传记、历史、游记、科学、科技、小说、散文等等。最近比较常看就是投资了,人长大了是时候为自己打算了(真的发觉除了自己没有人会保障你的将来,人啊还是要靠自己)。其实我blog很久没有update了,你有看(谢谢哦!)我就去update一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