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地下雷普利》

在匿名者群戰時,在《地下雷普利》(2010,遠流)看到一段文字:

頁85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不管事情的真相,”莫奇森說。“畫家的風格就是他的真相,他的誠實。如果一個人有權抄襲別人,那麼同樣的道理,仿造別人的簽名也可以了?這不就等於盜取別人的名聲、別人的銀行存款?這個名聲是別人的才華所建立起來的啊。”

**************************************************************
之後在頁235看到這段,也真的很值得玩味:自殺就是他殺的一種形式。


我只能說,太巧了!讀書果然是件好事。

3 comments:

  1. 不是每个设计师都懂设计,更不是每个从事教育的都有在看书,
    你让有些人长知识了~

    ReplyDelete
  2. 有道理。
    真理永远站在你这边。

    希望你的朋友们能够为赵明福申冤,因为他们都相信真理越辩越明。

    赵明福有救啦。
    这里有很多位仗义直言,而且很相信在马来西亚,真理这个东西是行得通的。

    楼主,多读一点书,心胸会宽一些!

    祝你身体健康,不要胡思乱想!

    注:身体要健康,就不要凡事耿耿于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