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子宮,你還好嗎?

中午打電話問護士今早(第六次)的驗血(B-HCG)結果,她在話筒的另一端說“3,cantik(馬來文,意思是“漂亮”)。匆匆掛了電話,滿心狐疑:這數據,真的漂亮嗎?

兩個星期前的結果是4。經過了14,才稍稍降了1,這樣的成績,算好嗎?原以為,經過兩週,應該掉到零才是。

耿耿於懷的還有,昨晚內褲上出現的一滴褐色血印。

就那麼一滴,沒了。昨夜,子宮持續收縮,隱隱發痛。本來以為,是久違的生理期要來了,結果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假設持續出血,就糟了。就真的糟了!

也許因為這樣的忐忑,昨夜做了噩夢,睡睡醒醒。第一次看手機的時候,凌晨4點多;再來,就是天空露出魚肚白的時候了。

不知道是不是也因為這樣的情緒使然,今天非常抗拒去醫院,雖然說驗血已經從開始的一星期一次,拉長到兩個星期一次。

嗯……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抹黑出門到醫院驗血呢?我的子宮,你還好嗎?

5 comments:

  1. 子宫 : 我正在努力让自己好。你也要一样要好好。

    ReplyDelete
  2. 若是我也會忐忑不安
    但我想護士的表示
    已經可以告訴妳
    子宮逐漸好轉
    勿擔心喔

    ReplyDelete
  3. 读妳这么一写,原本对妳已松了口气的心,又再紧张起来了。不想说甚么,只想要紧紧地握住妳双手,给妳暖热的力量。Alice, 加油!子宫需要妳的积极鼓励,共同迎战,然后欢喜地嬴得漂亮的一场!

    ReplyDelete
  4. 虽然和你不认识,但是会经常游览你的部落格。
    曾经面对子宫手术的我会非常体会子宫对我们的重要性,读了你之前的文章之后,非常感触和了解你的心情。
    加油啊!

    ReplyDelete
  5. whiteflag,謝謝你經常來我們的家,謝謝你能感同身受。同樣祝福你,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