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大眾書局清倉展 Summit USJ (續買篇)

又跑去Summit USJ的大眾清倉展
帶了4本書回來

共花了RM67++

左上是吉本芭娜娜的《雛菊的人生》
(這是書架上第12本吉本芭娜娜的作品)
右上是蔡穎卿的《我的工作是母親——Bubu的安家之歌》
左下是洪蘭老師的《歡樂學習,理所當然——教育必須擁有童年的笑容》(增訂版)
右下是汪培珽的《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本來手上還拿了另外6本書
但仔細想了想 還是放回去了
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
合這一次
這一個星期共買了11本書
我可是沒固定收入的愛書人啊!
真想大大聲喊
救命!


2 comments:

  1. Alice:你买的书都是我想要买的。呜呜呜……不知那里还有货吗。尤其是汪培珽的书~~

    ReplyDelete
  2. 快樂天使:汪的書是很不容易才挖到的,我也好想挖多幾本;洪蘭老師的還有一本,但不是這本;蔡的還有好幾本。另還有《教養可以這麼浪漫》,還有沈春華的教養書,不過我沒買就是了。因為沈賣的是名氣,不是內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