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跟表哥見面◎吃冰淇淋

二姨說 兩位表哥想要看我
昨晚吃完晚餐 爸爸媽媽就帶我到外公那裡去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眼濕濕”?
嗚嗚嗚嗚……是因為……嗚…嗚嗚嗚
我在車上被媽媽罵了

二姨買冰淇淋請我吃,謝謝二姨。
媽媽選了Vanilla chocolate flavor.



因為我不乖,不肯好好乖乖坐著
在車上一直扭來扭去
扭了40分鐘 搞到媽媽腰很酸很累
媽媽不過大聲喊“Angel”
我就哭出來了
媽媽,你可以不要那麼大聲叫我的名字嗎?
人家怕啦

站在我後面,黃色衣服、比較高的是我的大表哥Samuel;
紅色衣服的是小表哥Stephen。


下車後 我本來已經沒有哭了
二姨一抱我 嗚嗚嗚嗚嗚……
我又哭了
因為我有好幾個月沒有看到二姨了
人家(有時候)怕生啦
後來二姨請我吃冰淇淋 我才破涕為“吃”
(還是沒有笑)

吃到變花貓嘴。
大家都說我好厲害,會用舌頭舔冰淇淋。



媽媽還拿外公拜神的梨給我玩
我最喜歡“果果”了
(所有的水果,安琪都稱為“果果”)

表哥也來玩“果果”


玩了約一個小時
時間過得真快 不知不覺就到我睡覺的時間了
我嘟嘟嘴(可是媽媽沒看到)

我嘟嘴的模樣可愛嗎?


後來,我就真的趴在媽媽肩上睡著了
爸爸媽媽才帶我回家
媽媽跟二姨預言 我回到家就會醒來

結果回到家不久 我真的醒來了
喝奶、玩到11點多才真正睡著
爸爸媽媽說 他們累死了


4 comments:

  1. 小姨,謝謝。你即將出生的寶寶也會這麼可愛的唷!

    水晶,有。不過昨晚我們駕我的車出去,car seat在安琪爸爸車上,我們懶得搬來搬去。

    ReplyDelete
  2. 不過我們決定了,以後帶安琪出門一定要用有car seat的那輛車,避免同樣事件再次上演。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