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相約七月半

昨天中午,和快樂天使芷晴媽在午餐時間碰面。

三個媽媽,什麼都聊;待會和明天,我們都還會在洪蘭和蔡穎卿的講座會上碰面呢。


我真是落伍了!昨天看到芷晴媽的數位相機,才知道原來現在的相機已經改良到有前後各有一個熒幕。想要自拍?一點難度都沒有。

我們家那台老舊的數位相機,已經慘遭安琪毒手,鏡頭歪掉了;拿來上下搖晃,還可以聽到斷裂的零件發出的清脆聲響。拍照也無法準確聚焦。簡單來說,就是已經壞掉了。等有需要用的時候,再去買台簡單的就好。

芷晴媽送上了可愛的見面禮,那多嬌豔的花朵是出自芷晴的手筆。真的好貼心,感謝感謝。


午餐結束後,到藥房買了這支May推薦的好用藥膏。我買的價錢比較便宜,RM12.
安琪最近睡覺時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去用右手去抓左手上,蚊子咬後快痊癒的結疤處。導致那個小傷口,一直重複“快好了,又受傷”的過程。很多時候,安琪爸爸阻止她抓傷口,她就發脾氣嚎啕大哭,真是皮!

希望這個藥膏能緩解傷口結疤時出現的瘙癢症狀。

6 comments:

  1. 手機也可以內反轉式自拍呢
    更簡便^^

    ReplyDelete
  2. 能参加洪兰和蔡穎卿的讲座!!!
    好幸福!!
    请分享讲座后的感想!

    ReplyDelete
  3. Alice, 真的很高兴能跟妳见面。或许,原本我们认识不深,但连续两天的见面后,感觉更亲切了呢!哈哈。。。
    好喜欢妳的友善与笑容,让人感觉好阳光哦!

    ReplyDelete
  4. 你们都是好妈妈..也很高兴可以在blog里认识你们,,,

    ReplyDelete
  5. Alice的笑容总是那么甜美灿烂,她是个特别勇敢的女子,我很佩服她。(从中学到现在还是没变【哈哈哈~好像我暗念你很久似的】)
    芷晴妈:这样从虚拟平面世界走入现实立体的感觉好好哦。
    很高兴这3天有你们陪伴。
    洪兰说的:有3个朋友人生就会很幸福。
    谢谢你们给我这样的幸福 ^^

    ReplyDelete
  6. “Alice的笑容总是那么甜美灿烂,她是个特别勇敢的女子”,快乐天使,妳说得对极了!是啊,“走入现实立体的感觉真好”啊!
    “洪兰说的:有3个朋友人生就会很幸福。”谢谢你们给我这样的幸福。“太好了!也要算我一份哦!谢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