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鴕鳥人看世界


總算拍到安琪扮“鴕鳥人”的可愛模樣了。

她昨晚好可愛,一直扮成鴕鳥人;媽媽來不及拍照,叫她“再來一次”,她也乖乖的回到原地再扮鴕鳥了。拍了3次,才在昏暗的房裡拍到這張比較清楚的照片。

安琪最近學會了很多新的詞彙。

比如說她去daycare幾天后,就會說"teacher";問她媽媽彩的畫漂不漂亮,她會回話“漂亮”。自生病後,就很會撒嬌,一直叫"mommy"。我本來是教她叫我“媽媽”的,不知道是因為阿嫲每次問她“媽咪在哪裡?”所以她就跟著叫媽咪了;還是因為“媽咪”聽起來比較嬌柔?

她很會欺負阿嫲,昨天和阿公在房裡看Barney DVD,阿嫲要進去,她竟然把阿嫲“趕”出去;她也很愛“打”爸爸,每次她和媽媽躺在大床上,爸爸要上來躺在她身邊,她就會用“反手”打爸爸,拒絕讓爸爸和她睡同一張床。

小孩子就是這樣,厲害得很,知道誰可以欺負,誰不可以欺負。她偶爾會不小心“打”到我,我“啊,很痛”了之後,她就不敢再打了。

5 comments:

  1. 安琪好可爱!深深也很爱扮鴕鳥人看世界 :)

    ReplyDelete
  2. 長得那麼大了,之前還是抱在手裡的娃娃

    ReplyDelete
  3. HuiLi,好像小孩都會經過鴕鳥人的階段 :)

    pgumcs,她11月就滿兩歲了,時間真的過很快。

    ReplyDelete
  4. 這是一個成長過程呢
    我發現很多在這個歲數的小朋友
    都喜歡扮鴕鳥
    當年我家孩子也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