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念念不忘炒粿條香

自從看到網友winnie@ah咪去吃了炒粿條之後,心裡就一直飄著炒粿條香。可是要在KL吃到好吃的炒粿條,談何容易啊!每一檔都掛著檳城的名號,炒出來卻是只剩下油而已!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心想“不管了,我·一·定·要·吃·到·炒·粿·條。”先過了那個癮比較重要,好不好吃則是其次了。於是就到一家靠近現代化冷氣菜市場的咖啡店,決定一試那家從來沒有吃過的炒粿條。

哇!以KL的水準,算是上品了。
它的好吃,在於“鑊氣”(粵語,指火候)!連中小隻的蝦仁,都染上了濃濃的粿條“鑊氣”,實在好吃!唯一的缺點是分量有點少,這盤要價RM4。

我邊吃炒粿條,邊看到以下恐怖的畫面!

注意到了嗎?就在黃色煤氣筒旁邊,有兩個JOTUN漆料的圓筒。媽呀!這裡不是賣熟食的地方嗎?怎會出現漆料筒?

我跟安琪爸爸大膽猜測,這應該是拿來裝水的!不管這裡頭的水是用來洗菜、洗手還是煮食,都不恰當。

再注意看一下!這漆筒已經掉色了。也就是說,這檔主不知道已用它來為多少的食客服務過了,實在太恐怖。


茶餐食地點?噢!就在Old Klang Road邊、Pearl Point及Central中間。沒記錯的話,名字是新海景。拜託這檔主,趕快花個幾十塊買個正常一點的水桶吧!你這不倫不類的樣子,還真怪嚇人的。

6 comments:

  1. 我知道是哪里!!
    以后会避免这个地方了=.=

    ReplyDelete
  2. 這樣看來,我們應該住得很近才是^^

    ReplyDelete
  3. 我不是住那带哦^^"
    我外婆住那里,所以经常有经过啦?
    你就住这里附近?

    ReplyDelete
  4. 呵呵~我也是跟你一样~有时想吃什么就最好要吃到~
    哦,那个桶装食用水??这里很多粉档用来收空碗就有,装水还没看过哦~

    ReplyDelete
  5. 水晶,本來想Email跟你說我住那裡,可是找不到你的Email。我住不算靠近Old kland road,但也不算太遠。

    winnie@ah咪:我不懂這檔口用漆筒來裝什麽,但肯定不是收空碗。

    ReplyDelete
  6. 我的email address:
    silvercrystal0608@gmail.com
    我是比较靠近PJ/Kepong一带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