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第一次參加喜宴

媽媽的好朋友 佳麗阿姨結婚了!
她在9月16日擺酒宴客
我有盛裝打扮出席唷 ^^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喜宴


當新郎新娘在台上跟大家敬酒
大聲喊“飲勝”的時候
我也有把小手高舉起來
(在爸爸的幫忙下)
給漂亮的新娘子獻上大大的祝福


我還看見了氣質滿滿的空姐阿姨Carmen
她也是媽媽的好朋友喲
謝謝妳送了可愛的袋鼠包包及相架給我
媽媽說
等我再長大一點
就可以帶袋鼠包包出門咯


媽媽也有稍做打扮
她一直怕自己不漂亮
但爸爸安慰她說
“你有一個這麼大的女兒
這樣子 算很漂亮了”
(唉!媽媽說她的胸就是瘦不下來,這是生產/哺乳的代價)

媽媽在婚宴上被Carmen阿姨喚作“慈母”
因為大家忙著吃魚時
媽媽卻默默忙著把魚肉弄成綿綿的
以便我可以吞下去

你看!
這就是媽媽專心、認真 幫我準備食物的樣子

我這個大小姐
就把腳翹高高“等吃”

結果當然是被爸爸媽媽唸 ><
(當父母真的會自動把“碎碎念功”練到爐火純青)

祝一對新人
新婚快樂、 百年好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