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10月呢喃



多日不曾書寫,心裡相當糾結惆悵。

許是沒有好的書寫理由?(明明就有貼近眼頭的截稿日啊!)
許是沒有適合書寫的地方?(明明就有書房啊!)
許是沒有恰當的心情?也許是的。
10月悄然飄逝。

10月過得不太好。在眾多壓力之中過活,不知道前方的路是否清明,於是極度困惑。

10月是乳癌醒覺月。自己也有幸上了《風采》雜誌,卻未多著墨,有些對不起。找一天,要好好書寫這個經驗。

去古晉參加了全國臨床試驗會議,在吉隆坡參加了亞洲病患協會經驗交流研討會。

1年的工作合約在10月底到期,今已更新。未有任何調增的薪資,加上汽油漲價和沒任何良善立意的2015財政預算案,讓生活形態有了大幅變化。精簡的生活模式,需要一些時間適應吧。

11月初回到病房探望病患,更清楚看見自己內心深處的黑暗與受傷處,其實仍在那裡。睡眠經已數日難以安穩,波濤洶湧的內心,需要更多力量的支撐來平復。

身體的疼痛已經成為週期症狀,無法根除。痛著活著,活著痛著,有時候可以給他人一些曙光,有時候卻是必須很努力,才能繼續往前行。

能留下一些文字的心,始終是比較安定的。也許該好好的寫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