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1026的網聚+野餐:風景

基本上,我是個懶蟲。這話怎麼說呢?

因為近期參加了不少網聚,但都沒寫下來。像是在8月30日和水晶、Silvia去Bagan Lalang海邊吹風、放風箏,非但隻字未提,連照片也沒上傳;還有9月11日和bteng、水晶一起去有機農場感受大自然的洗禮……玩得盡興後的回憶,統統都存在腦裡。

或許有人認為,去玩了回來,卻連提都不提,一副就是不願和大家分享的態度,實在是有點傲慢甚至欠扁。可我就只是懶嘛,而且寫遊記也蠻累人的。不過這回,一定要寫了。因為當天安琪爸爸帶了單眼相機去,拍了不少好看的照片。這是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我們家的Prime Lens(35mm, F1.8),久違了!(自從安琪會追搶相機後,單眼就很少拿出來拍)

這回總算有機會登場,拍出色彩飽滿的照片。本來安琪爸爸還在猶豫要不要帶出門的,我說“帶吧,帶吧。反正我們很少拍了。”

那一天,是10月26日(屠妖節)。我們參加了由佩玲和Peggy主辦的“網聚+野餐”,地點在吉隆坡甲洞的FRIM。關於聚會的種種,請看佩玲寫的“網聚在FRIM(後記)”,我就負責上傳照片,嘻嘻!

這一篇照片的主題是“風景”。

早晨的陽光從樹枝間傾瀉而下,美透了

Link在Silvia的帶領下,我們到了有小瀑布的地方野餐
這裡地勢相較平坦,可放心讓年幼的孩子玩水、堆沙

大自然裡青翠的小草一景

小瀑布的全景
清澈的山水非常清涼
沙呈顆粒狀,赤腳走了幾個小時,宛如享受了場免費的天然足浴

這裡有圍欄,範圍盡收眼底,不怕孩子會有危險

待續

6 comments:

  1. 謝謝小鎮姑娘的讚美。安琪爸爸說他自己和相機“終於有用處了。”嘻嘻!

    ReplyDelete
  2. ( ⊙o⊙ )哇~~怎么那么美呀~~为什么我当时没有发现的呢?还好你们把美景都留下来了(惭愧),是不是我只关注人忘了好好欣赏美景:P

    【寫遊記也蠻累人的】也~~Alice,赞同,哈哈哈原来我们一样

    好期待更多的照片分享哦~~好美~~好图+好文=享受
    野餐享受,记录也享受 ^.^

    ReplyDelete
  3. 第一次照片拍到我肉眼看见的光线美观,很棒~~很棒~~很喜欢~~
    幸亏安琪爸爸有带单眼去大展身手,不然我们错过很多美景了~~
    我看见美景大喊大叫~~当刻太没仪态啦!希望你们夫妇没被我吓到!
    我没带相机不能拍,有点生气和泄气呢~~
    我很喜欢在个场地的,很有大自然的味道~~水质干净、水浅、
    虽然偏僻但是安全,不害怕小朋友丢失~~我以后要去很多~~很多次
    也喜欢其他朋友也喜欢喔!

    ReplyDelete
  4. 佩玲,照片陸續有來。拍了一百多張,慢慢來。很多都很好看呢。

    Silvia,謝謝你建議了那麼好的地點,下面那個“溝渠”,唉!我看了一眼就覺得噁心,死都不會給安琪下去玩。還好上面的水清澈得不得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安琪說“不能玩,水很髒”。
    也還好有你,看見了灑落林間的晨光,不然就不會有這麼漂亮的照片了。真的謝謝你經常介紹好玩的地方給我們玩。

    ReplyDelete
  5. 我就奇怪嘛,印象中你们明明就架单眼的,跟你们出游这么多次怎么都好像不曾看过你们带出来的^^"
    下次要多带出来啊,有了漂亮的照片,才会有更多推动力去写游记的,哈哈!我就是那个没有照片就写不出东西来的>< (虽然我拍的照片都没你们单眼的好)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