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怡保行(終篇)吃喝玩樂

前篇寫道 因為安琪累了 才跟婷姐姐道別的
哪知道她回到酒店
換好睡衣 喝完奶 竟生龍活虎起來

一下子玩礦泉水瓶

一下子玩酒店的電話
一直到午夜12點多才入睡
因為酒店隔音超級不好 我一夜沒有好眠 >.<

隔天早上
我們和三嬸相約到富山吃點心去富山的裝潢很漂亮
差不多都快10點了 人還是超級多
我們等了好一陣子
才有位好心的店員看安琪爸爸抱著安琪 幫我們找到空桌
附近的停車場也全都滿了 我們只好停在店屋後巷

三嬸其實沒什麽吃 安琪只吃了一個叉燒包
結賬時 金額是RM40++
哇!全都是我跟安琪爸爸吃的
而且其中是我吃比較多
我們平常在KL吃點心 最多也吃RM20++而已
這回真的吃撐了
我竟胖了2-3公斤 太可怕了!

三叔說 富山點心其實已經不好吃了
富山對面的明閣比較好吃
不過它每逢星期四風雨不改的休息
所以我們只好吃富山

吃完後
三嬸帶我們到裕泰土產店買香餅、珍珠餅(其實就是檳城的豆沙餅)
再去萬里香買鹽焗雞

回到酒店 讓安琪沖涼請原諒她把洗手槽當洗澡盆
這是因為酒店的花灑是固定在天花板的
水嘩啦嘩啦沖下來 安琪可能會無法呼吸及嚇著
浴缸又有沖不掉的污垢
唉!這竟是四星級的酒店

離開酒店後
我們到舊街廠打包(帶走)了兩包超級大包的冰白咖啡
最後兩包都沒喝完
還帶走4個蛋撻和1個叉燒酥
但我實在太飽了
隔天才吃 就沒那麼好吃了

回程中
我們到Kellie's Castle
入門票是成人RM4
天氣實在太熱了 是正中午耶!
所以我們拍完照就走了
我可不想花錢喊熱
超怕熱的安琪可是會揮汗淋漓的

你看安琪噘起嘴 就知道她不喜歡猛烈的太陽公公了吧!

安琪爸爸說
他以前(十幾年前)來的時候是不用收費的
現在有收費 也好
希望這些經費能把這個近百年的城堡維護得好好的

等安琪會走了 我們再買票進去好好參觀
我是這麼跟安琪說的

就這樣
結束了兩天一夜(其實只有完整的24小時)的怡保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