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15

Doh Doh歡樂創意無限

Doh Doh 來了!


就在我把10小罐色彩斑斕的play-doh送給Angel的那一刻,她興奮說道『Doh Doh有來我的學校。』Doh Doh?那是什麼啊?

她小手一指,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紫色的玩偶就是Doh Doh. 『很大一個。還會跳舞哦!』看來Doh Doh給了她非常美好的印象。



其實在好幾年前就買過play-doh 給她,她確實很喜歡。後來陸續買過其他牌子,玩了之後她臉上竟長疹子!於是粘土這玩意兒就在她生命裡消失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所以當公關人員Sophia詢問對Play-Doh有沒興趣時,我連思考都省了,就立刻回信說好。



Angel最喜歡自然是Doh Doh身上的紫色。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做了很多不同的造型。她先是做了Burger (而且還是黑色的!妳還真趕得上流行啊,女兒。)

這Burger是怎麼做出來的呢?她把黏土放在黏土容器的蓋子上,就這樣弄出來了——很簡單,卻是我沒想到可以這麼做的。小朋友的腦袋古靈精怪,創意無限,讓她們玩黏土或在空白的畫紙上畫畫最好了,自由發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最後我們最高興的就是為Minions做了帽子和禮物。

如果Angel能再看一次Doh Doh,她一定很高興。可惜926那天無法帶她去。想去的朋友可以自行和Sophia聯繫看看哦。

p/s:Angel不斷提醒我:記得要寫在Angel & Alice哦。好啦,媽媽我寫了^^
        既然文章是為妳而寫,最後就再加碼放上妳自己做的『香腸』和『蝴蝶與花』吧。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