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2, 2014

究竟有多堅強?

躺在準備照鏡的手術床上時,想著“自己究竟還能堅強多久”,想著以下的這句話:


是的,我近乎沒有選擇了。

我掉了一些眼淚,聽著醫生安慰的說,現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主治醫生這麼說,是工作夥伴的醫生也這麼說。

不知道是進行手術的次數多了,是進行手術的間隔月份變得頻密了,還是自己智慧有所成長了,這次抱怨和深沉哭泣的次數竟也比較少了。是麻木了嗎?我不知道。

我只是覺得好累。好想假裝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可這一切就是如實的存在和進行著。

望著白色的燈管,想不透自己究竟有多堅強。但當我能自己去照鏡,獨自進行三種檢查,我的堅強大概已經到了自己都無法臆測的地步了吧。

我只是覺得好不想繼續,好想停止所有的一切。即便是這樣想,自己還是奮力的往前面走去了呀!

如果癌症是不能治癒病症的通稱,那我這種因為醫生專業失誤而造成的疾病,你說又該稱為什麼好呢?

我看不懂老天給我的試煉。

請問祢究竟想藉由這些,讓我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呢?

2 comments:

  1. 抱抱妳,妳真的很棒!

    不想说再多的话,只是想给妳深深祝福。

    或许,彻底把自己交给上天,等待答案揭晓的那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夜突然覺得很脆弱。
      謝謝你的祝福。

      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