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明天

明天早上10點,要去照大腸鏡了,地點就在上次發生手術意外一牆之隔的地方,說沒有心理恐懼,那當然是假的。

我不是沒照過大腸鏡。啊!這才想起,就和動流產手術的次數一樣,明天將是我第三次照大腸鏡。天啊!怎麼會那麼巧?

促成這次大腸鏡的原因,就是第三次流產手術發生意外至今5個月的後遺症。

手術意外,自然是意外,卻也近乎改變了全部的我。

(再)失去了一個小孩的哀痛之餘,身心靈承受更巨大的疼痛和傷害。目前可以確定的是,除了明天的照大腸鏡之外,還排定了8月已確定要進行的疤痕修復手術。

這兩年不斷進進出出手術室,第三次差點就出不來了。心很哀傷,一直到現在都沒好起來。我會不會好不起來了?

此刻我很害怕。很怕明天的照鏡又不慎發生意外。其實這個鏡原定是要在5月初進行的,但我實在太害怕了,在確定照鏡日期後,就歇斯底里的哭了一整天。我的恐懼,我的懼怕,我害怕重返手術室,害怕麻醉後再也醒不來或者醒來後發現自己的肚皮(再)狠狠被剖開急救的懼怕,沒經歷過的人是不能完全體會的。

有時候,或者這時候,我只能祈求明天所有應當簡單進行的程序,全能順利進行,我能安全無虞的按麻醉藥劑量在預定散去的時間內醒來,而不是再加重劑量,緊急召喚另一組醫務人員奔入手術室救命。

明天的照鏡,勢在必行,外科認為不能再延。我心裡的恐懼和無力,只能靠自己去緩解。

生死有命。我不怕死,我只怕意外再發生。

3 comments:

  1. 926...我知道你是很硬净的...这是你生命中最坚难考验...之后必见曙光.

    ReplyDelete
  2. 慧娇,
    承托着这么多人为您献上真诚的祝福,
    您一定可以平安顺利的跨过这所有的苦难!
    不要放弃!

    善微

    ReplyDelete
  3. 希望你平安的醒来,其余的,交给上天。当你真的不知道该做什么,就不做吧。豁出去。

    期待你下一篇的分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