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坐鞦韆 (Part 2)

有人最近一直在講他的女兒很厲害,叮嚀我要記下來。

比如他剛滿兩歲的女兒會認和唸A-Z,會中英的1-10,會唱客人來、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Humpy Dumpy以及一堆數不清的歌曲,會唸第一大段落的三字經,會自己收玩具,還有會說了很多很多的話。(一時間我記不起來,請“有人”自己來補充)。

我倒也覺得女兒長大了。

比如說,她會自己坐鞦韆了。


還會學要盪鞦韆的樣子。

還會調皮把身體往後傾斜,真是皮到不得了。

在公園可以跟朋友一起坐鞦韆,開始有了Sharing的雛形。她旁邊是大她1歲的混血朋友Liandra;站著的是Liandra的哥哥,但是安琪經常誤認他是她的表哥Arthur.

偶爾,安琪還是會想坐她baby時期坐的鞦韆。
一年前她坐的時候,還是個短髮的Baby呢。看回去,就發現她真的長大了。

重要的是,她很愛我。經常會跑來跟我討Kiss,"mommy,kiss",不然就是討抱。她真的很喜歡我(竊喜!)

5 comments:

  1. 哈 哈 哈 。 。 。 发 觉 她 们 突 然 长大 了 很 多 ~~

    ReplyDelete
  2. mey,真的大很多。現在抱她很吃力,腰很酸。

    ReplyDelete
  3. 我 常 跟 大 小 姐 说 , 妈 咪 没 有 力 抱 你 了 。 。
    她 就 会 嘟 起 嘴 巴 。 。 哈 哈 哈

    ReplyDelete
  4. aiyo,每个孩子不一样,怎么还是不明白——【孩子不是父母炫耀的工具!】
    重要是孩子开心,而且爱妈妈就够了。人生是长途障碍赛,先赢不代表什么,赢在前头输掉人生比来有何用处,真的不明白(无奈)。

    哈哈哈,晚上回家我要给忻忻看他的安琪妹妹。忻忻现在有时会讲我要看安琪~~哈哈哈

    看了前面3张照片,每一张都有不同的可爱。安琪真的长大了,一天一天地长大了(呵呵……你应该很熟悉这句台词了呀~~)

    ReplyDelete
  5. “有人”不是存心要炫耀,是第一次當爸爸,很開心女兒從什麼都不懂的baby長成現在的模樣。噢~我想了一下,才想起那是《永遠愛你》的句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