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超卡哇伊白雪公主

今年初穿白雪公主裝出席喜宴後,安琪在上個週末再度裝扮成超卡哇伊的白雪公主出席安琪爸爸兄弟的喜宴。

自拍時超開心的模樣,讓同桌的賓客也感染了她純真的喜悅。

相隔約8個月,除了歲數的增長、頭髮長長了,這回安琪可沒在婚宴上睡著,而且還挺乖的——沒有哭鬧,沒有耍脾氣,幾乎每一道菜都有吃下肚。寶貝真的長大了。

這樣子真好看
她以水壺代酒/茶,向新人“敬酒”。

在婚宴上覺得無聊時,她就畫畫。只是她真的還沒學會分享是怎麼回事!同桌朋友的女兒不過是借了一支顏色筆而已,她就開始呱呱叫。小姐,你可是有二十幾隻的彩色筆,借一支都不可以嗎?真是的。


關於分享這件事,我想目前還是不要為難她了,讓她慢慢學就好。只要耳提面命的跟她說,等時間到了,相信她自然就會懂了。就像“一次只能玩一個玩具”這事一樣。過去不知道講了多少次,她就是喜歡把全部玩具拿出來玩,一點都沒有要收拾的意思。

後來,不知道是學校、阿公阿嫲教的還是爸爸媽媽唸她唸多了,她自己開竅了。要玩下一個玩具之前,就會自動把之前玩的玩具收好、放回原位。

婚宴進行到後半部時,現場開放卡拉OK。安琪看到有人唱歌,也想走上台去湊熱鬧。

她想歸想,但心還是不敢。她最大的限度,就是站在階梯上而已。但我想,有一就有二,再參加多幾次有放開唱歌的宴會,這小妞應該就會跑上台去玩了。

到了賓客開始離席時,安琪和璇璇姐姐開始在階梯上玩了起來。

爬上爬下,一點都不累。

晚宴結束後,回到親戚家,安琪還是繼續玩個不停。精力無窮,就是這麼回事。

5 comments:

  1. 安琪穿上白雪公主装,真的很可爱。

    呵呵,她紧闭着嘴唇那张,有点像你;)

    一家三口的全家福,非常赞!

    ReplyDelete
  2. 吼~終於有人說安琪有點像我了。感謝bteng.

    ReplyDelete
  3. 哈哈,安琪这白雪公主装真的很美~不会很重、很累的感觉,很可爱~
    哈哈,看你们的全家福都会会心一笑~你们的笑容都好甜^^

    ReplyDelete
  4. 安琪這套白雪公主裝越來越合身
    她也越來越可愛呢^^
    好喜歡她的笑容
    如果我是同桌的也會被感染呢


    小孩子不需要太急於給予糾正
    只要遇到時告訴她就行
    慢慢地她就會了解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