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被遺忘的你



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時候——想和某個人說說話的意念突然如熊熊烈火燃起,卻不知道浮現在腦海裡的那個影像,是不是也有說話的心情?此刻是不是也像你一樣想要說話?

於是開始猶豫起來。不知道電話是不是該撥出去?這個一個適當的時候嗎?

有些焦慮,有些心急,思念的心無處可逃。


然而卻忘了,當你想著那位不知是否能在這個時間點能帶著契合你的心情,安心聽你說話的人時,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邊默默的等候著你。

從來沒有怨言,從來不曾因為久候而心灰意冷。那個人,一直都在,從來不曾離去。

但你卻從來沒有好好的和他說話。你也不曾想過要和他共處。他的存在,像是理所當然,像是應當;他陪在你身邊,不曾離去。

就在你極其焦慮不安時,突然想起他來了。

笑容緩緩的在臉上捲開。如含苞待放的花兒,綻放盛開。


那個他,不是正在等著你和他說話嗎?

不需任何祈求,無需任何許可,只要你願意稍微敞開心房,他就願意走進來;只要你願意開口說說話,他就會盡全力盡心傾聽。

他一直住在你心裡。

他就是你。那個一直以來被你遺忘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