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第二屆城邦書展(續)

後來又再去了兩次城邦書展。

第二次買了洪蘭教授翻譯的《棉花糖女孩》,第三次去買了網友推薦的《這就是天堂!我的北韓童年》;最近超迷朝鮮的,想知道這個國家是如何運轉/存在。

第一次去買回來的《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在當天就看完了。用四分之一天看完Selina生命中最難熬的90天,感覺是很痛、非常痛、超級痛。

換作躺在床上不能動達兩個多月,一動就宛如上萬隻蟻狠咬、傳來無法言傳的痛楚;換作是我,啊……實在不敢想像那將會是多麼的難。我在院三天兩夜,不過是動了比起Selina小巫見大巫、外表見不到傷口的手術、雙手出現10個以下的針孔而已,就已經生不如死了。

Selina真的很勇敢!她的未婚夫、她的父母,真的很堅強。

今天凌晨,Selina在微博上公佈了新拍攝的婚紗照。這勇敢的女孩,這位慶幸自己“老天讓我活著”的女孩,值得獲得永恆的幸福。這一天,距離火吻經已294天。

這是一本超值得一讀的書。除了作者張承中關心的部分,也是展現生命極強韌性最好的見證。

4 comments:

  1. 因为芷晴生病了,我错过了这次的城帮书展。看妳写得《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那么好看,我也想读一读。在想,有没有机会来个“借书”或交换书本的阅读计划?这样,个人就不用花费那么多来买书,却又能阅读到很多书。像”星洲“那样,一本书传十个人。呵呵。。。。

    ReplyDelete
  2. Alice:我喜欢你看书的品味 :*

    我和peggy有一样的想法,我们来交换书吧。
    等你病好,我们再约。

    ReplyDelete
  3. 我很羡慕你们那么爱看书。

    ReplyDelete
  4. 926,看書只是嗜好的一種。嗜好無分類,開心就好 :)

    Peggy和佩玲,等下次見面,可以聊聊呀。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